Monday 19 March 2012

20/3/12 更新中....

心情很灰,快樂很難尋找,一到了這時間,是關燈睡覺的時候了...

我卻一個人在思考著,一個人在煩惱著,有時候真的希望什麼都別去想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愛情只不過是一個煩惱的東西,自尋煩惱,你就是傻瓜...

我很怕被傷害,所以往往告訴自己不能全情投入 ,最傷的還是我自己

這是我對自己說的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愛搞笑,

愛看人家的笑臉,因為我覺得那是最單純的可愛...

卻不是做作,而是一個自然的心緒表達在臉上的方式而已:-)

曾經想過如果我是一名小丑,在大庭廣眾表演我份內的喜悅



那如果我那天躲在一個角落偷偷哭泣,你會不會覺得他在搞笑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是不是一個虛擬世界裡的傻瓜?

我想知道: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