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September 2011

12/9/11

中秋節了=) 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現在在城市的我總覺得這名字特別的陌生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前的我呢.. 在中秋節的時候..都會提著燈籠滿街走:)  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拿鐵盤和蠟燭和磚頭!!♥ 在去拔花花草草來玩伴家家久酒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但這樣的感覺已經遺失了.. 






但是現在在城市的我只能靜靜看著天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人們放的孔明燈了:)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多漂亮 就有多漂亮:) ♥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只能看見小朋友們呢..提著燈籠到處跑:) 臉上還掛著一絲的笑容

















看起來都開心多了..只是希望那小朋友能珍惜他現在的時光=) .. 以後不忘回顧^.^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但是今年中秋節的我也不算是很emO啦>.<"



















只是在中秋節 游神而已囖!.! 能搞到多HiGhT 就搞到多hIgHt 我也只不過是要讓人難忘而已^.^也看了很多美女勒xD 

















我常最自己說啊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要管別人怎麼樣去看你.. 只要你能讓人家快樂 你就是人們心目中的小丑了^.^..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愛請把握..♥ 


如果不愛請放手!!!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