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October 2011

9/10/11

9/10號了..

是時候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: )

妳 最近過得好嗎?

最近常下雨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啊 ..

總覺得最近事情接二連三的到來.. 


我該面對嗎?


很煩很煩.. 


也忽略了所有知心朋友的存在:) 


真的很對不起了.. 尤其是那個把我當作心中的異性朋友啊..


不好意識 忽略了你.. 


被你罵一罵 還真的醒了很多.. : 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害怕失敗,就因為我有去嘗試.. 


有些東西努力換取到來是什麼?


我想知道.. 是不是每一件事情 努力了換取到來的都是慢慢的傷痕?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有誰能做我的聆聽者?


我想知道


我很想快快樂樂過著每一天:)


就因為我經歷太多喜怒哀樂的日子了..


我沒正真的開心過不知道開心的日子是什麼樣的感覺..


只能自己一個人靜一靜聽著情歌.. 聆聽每一首歌述說的是什麼:)


就這樣了:)


晚安: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