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May 2012

31/5/2012

又過了一天,時間越來越快了 

這段時間,也玩樂的多,你呢?過得好不好?

今天你來找我,但我始終掩飾了自己當初的悲傷,真的不想再次掀開 

免得又自己難受,只好在你面前,把之前的回憶甩掉,變得開朗些,陌生些 





最近迷戀了你,有種莫名的感覺,雖然不認識你,但只要你知道曾經有我存在過就好了

只要你能在那一秒,滑過也好,飛過也好,不會停步,但我只會,在你身後悄悄的看著你,這樣就很幸福了



明天可能會去KSL , CS 巧遇的朋友!要打招呼,別看到我就這樣帶過去啊!^.< ... .... 晚安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