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July 2012

2/7/12

2/7/2012

曾經有位網友向我說.... 你以前不是像現在這樣的,我就說,我以前是怎麼樣的呢?

他回答我,你以前是一直換女友的。

我就大笑的回答她,我的市場沒有像以前那好了(開玩笑)

哈哈


其實也不是啦,其實女朋友嘛。真正有緣分,是不管及時都能有,只是要會珍惜寵愛才行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不是決定人,我只是一個期待者,對某一種慢慢深愛的東西,只能一直期待著。


有時候別太開心,別太高興 因為失望或失落不是你承受的起的。


像一陣痛。跟隨著心跳聲的痛。


他不單單是表面,而是內心的痛。


早早能夠接受的,如今變得這樣。


到最後還是一句話,我不是決定人,我是[期待者]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有個男孩,在網絡上 迷戀了一位女孩


後來才知道,女生的 性格 和一般人不一樣。




很獨特


卻遲遲沒有放棄,一直關注著 關注著,


某種遊戲,男孩只覺得,既然暗戀就不能這樣做。


感覺到有深的罪惡感


如今


那位男孩回到了,當偷窺狂的職業,每天都偷窺著他的網頁。


他沒有怨言,只希望在她難過的時候能給她依靠


在她懊惱的時候,想辦法替她解決。


但男孩深信 這秘密會一直延續下去..........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其實有些東西,得到了,並不是開心的事。

就像上面那篇短文。

默默愛着,一種單戀,但女孩找到了自己真正愛的

那位暗戀者 也是會替她開心啊。

雖然不能做什麼。但至少女孩被欺負 暗戀者 還有 幫她出氣的衝動啊。:-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迷戀一種花草,發現在人們心中代表著很多祝福


據說

一葉草,代表希望

二葉草,代表付出

三葉草,代表愛

而稀有的四葉草,代表幸福  

有了希望,就要付出,付出感受到,就要相愛,到最後隱隱約約的幸福就出現了:)


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