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1 August 2011

我什麼都不懂 ♥ 12/8/11



我什麼都不知道.. 

愛情我不懂.. 也不能給她幸福.. 

這只是我知道的.. 

我能悄悄離開嗎? 我過得好幸苦.. 為什麼你的承諾都沒達成的?

每次都要我主動?我很累你知道麼/.\

到最後你等我 我等你♥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每天都很累,有空喝喝茶
都是這樣的生活: )
這樣算快樂嗎? 


我喜歡去每個國家,感受四季的變化 這是我長大後的夢想 :) 
能否實現: ) 這就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了=] 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fb 下載圖片


摩天輪=) 對我來說能勾起許許多多的回憶.. 
不管是友情 愛情 親情 每當我做上去 並不會感覺到害怕的感覺.. 
我只會靜悄悄的閉上眼睛 自然就勾起許多回憶.. 流淚不代表怕..
是感覺到溫馨
感覺到快樂 感覺到我小時候去讀書穿校鞋太陽照著我的那種光線♥ 
活在小時候 不是很快樂嗎=) 
母親特別愛你 多數不打你..
跌倒了 父母親就會伸出手來扶起你=) 




直到我6歲那年 跌倒了 母親為何不扶我?
因為她看定你會站起來 因為她不要我一直依賴著她.. 
到現在才學到一句話 跌到了要學會站起來 而且要堅強=)     











轉眼間=) 
我長大了..♥ 
現在值得珍惜的東西 你放開了手 還是走不開♥ 
不值得珍惜的你抓得在緊 也會飛走的一天
心還在叫愛情 心不在叫偽裝=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