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August 2011

27/8/11

生病了..

是不是少了你的關心和照顧..

這算是懲罰自己嗎?如果有你在的話我的病會不會很快好呢:)   

都怪我不會好好照顧自己.. 把自己都搞病了=( ♥ 

生病了在家照顧自己時..

上面子書看網友的動態.. 總看到失戀的人說.. 

分手了沒關係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=) 

當我看到這句話時,我覺得蠻有意思的或許我能因為這一句我能一個人好好過吧?

後來才發現其實這句話只不過是拿來安慰自己心靈的句子:) 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海.. 對我來說是一種很自然的景象:) 

它總是來的胸湧 

去的寧靜:) 

靜一靜便能聽見大海的呼喚.. 

有時我總在想如果我一個人在海時.. 
 

多了一個妳.. 會是什麼感覺的呢?

我想會想這張圖片一樣甜蜜吧?










不管了=)..

現在什麼都別想:) 只是盼望自己的病能快點好.. 

我就開心多了^^ ♥ 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