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August 2011

8/8/11

鬱悶!!♥ 

         心煩!!♥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累了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痛了!!♥ 

一天一天的這樣過..♥ 

什麼時候我才會真正的開心呢?

偽裝.. 到很累..

我有嘗試說出我要告訴你的心裡話.. 可是開不出口 總是用開玩笑的方式和你說.. 

這樣也好:)) 

至少我有說過..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幾時才會有真正的快樂來臨呢?

日子一天一天的這樣過.. 很囧.. 

有的時候不珍惜,跑了才來追♥ 為何?

因為總覺他是我永遠的,沒必要太珍惜..♥ 

這才是我最失敗的.. 

沒關係:) 療傷好了.. 綁好鞋帶 繼續出發!! 

親愛的.. 有你真好:)) 

可.. 我不知道怎樣去愛你 疼你.. ♥ 

我知道你會說因為我笨 我蠢xD♥ 

只能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和你在一起 :)!!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終於感受到被威脅的感覺了.. ♥ 

謝你!! 我很感激你.. 到最後的代價原來那麼大..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送你們^.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719日生日的人

感性、热情、活泼、大方,善于控制自己的行为,展现优雅特质
知识丰富,多才多艺
懂得检讨自己的缺点,时常改进

优点 :
柔中带刚,聪明
拥有很好的声誉和人际关系

缺点 : 缺乏耐性,过于骄敖和虚荣,容易情绪 = 真的是這樣嗎?♥ 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♥ 我的最愛♥ 

最後我要感謝angeline Loh!!

謝謝你 我的知心友!!  




1 comment: